[求文]求一篇古早综/HP同人,HD/女主D


开篇女主和闺蜜坐摩天轮穿越到了什么地方,HD也穿越到那里。现实世界的两人是认识哈利跟德拉科的,他们决定一起合作。

主要故事好像就是一个一个世界通关。印象深刻的画面有:一行人去到了类似寂静岭的世界(白色的烟灰漫天飘什么的),解救了一群NPC之后去一个学校找什么关键道具。

学校广场放着一个旧电视里面放着有关娃娃的视频,反正挺吓人的。之后分头小东西。有个戴着红帽子的小男孩问他的帽子在哪/什么颜色的,实际上他的帽子是白色的balabala。还有声音敏感的丧尸什么的。


陆陆续续找到了罗恩 赫敏他们。HD开始吵架。女主有时会突然变成男的,有次把吵完架在花园生闷气的德拉科给上了(女主当时好像也控制不了自己),德拉科还不知是谁。后来不知怎么的一直是男的了,就伪造了另一个身份继续跟团,她闺蜜还很担心,女主(男)还安慰她。


人多后有个副本是去到某个村子被人嫌弃什么的,后来知道这个村子有类似媚娃的生物会来抢男人,德拉科的发色让村子里的人误会了。还有在房子里闯关之类的副本。


记得是在晋江看的,突然想起来,又实在找不到,有没有小天使记得啊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zombienob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